my bookmarks my bootlegvideos my flickrphotos rss takeout send me a note font-size:12px font-size:14px font-size:16px

2013/06/19

《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

《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聽說桐島退社了)》

butterfly effect. 『聽說桐島退社了...』『我也聽說了。為什麼?』

『對啊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桐島去哪裡了?』『我也不知道啊,為什麼不去問桐島?』『問得到桐島我就不會問妳了啊。』『...桐島是誰啊?她退社關我屁事?』『我要去社團練球了。妳要不要一起來?』『不,我要回家餵兔子捏飯糰然後學跳 Perfume,她們的舞超酷的。』

人生就是永無止盡的戰鬥。這句話不是聽九把刀說的,這回是朝井リョウ
戰鬥吧,這才是我們的世界,為了生存。

《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聽說桐島退社了)》

魯夫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魯蛇才會去拍髒髒爛爛的殭屍片啦。人生勝利組都被挖掘去打排球打籃球打棒球了,最勝利的桐島聽說還選擇退社不再打球了呢,一定是因為有更勝利的更好選擇才突然退社也不來學校不接電話的吧。可是就算是殭屍界中的魯蛇也是要經過不停的戰鬥才可以恢復體溫啊,魯蛇哪有這麼帥。從初中時代就暗戀的同班女同學原來竟然已經跟另一個男同學在一起了,那她前兩天還跟我看一樣的鐵男B級片聊昆丁塔倫提諾,我還請她喝可樂欸,哭哭。可是我還是想要拍殭屍電影啊,把學校裡討厭的老師同學全部都撕爛咬死吃光吧歡迎光臨內臟派對共勉之。

青春就是永無止盡的戰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幫派要混,只要有人就有江湖,人就是漿糊,ㄟ,就是江湖。即使是人生勝利組的桐島想必也在電影裡看不到的其他戰場上戰鬥著吧如果沒有背著我們偷偷死掉的話,而魯蛇們,像電影社或管樂社被趕來趕去的這些同學,看到暗戀對象在校園裡玩親親交換幸運繩放閃光的魯蛇們,就算心碎了也還是需要整理心情回到自己擅長的領域去不停戰鬥。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喲,不繼續戰鬥就真的是魯蛇了啊我要在死之前給妳一個飛踢。nobody said it was easy. life is hard and cruel. 青春真殘酷。







主題曲配高橋優太魯蛇了這麼文青的悲鳴乾脆方大同王力宏算了,根本應該極限荷爾蒙八十八顆芭樂籽啊。山本美月好正,江語晨去哪裡了。橋本愛可以演告白可以演聽說桐島退社為什麼還要演什麼爛貞子,貞子為什麼不退社妳才真的應該被殭屍吃掉啊。





《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聽說桐島退社了)》

『聽說桐島退社了...』『我也聽說了。可是管她去死。我們也有自己的戰鬥需要面對。』
fight fight fight,戰鬥戰鬥戰鬥。爛透了的混帳世界什麼地獄鬼島什麼資本主義的豬,通通去死吧。

戰鬥戰鬥戰鬥。生命真殘酷。





《桐島、部活やめるってよ(聽說桐島退社了)》

















     Share/Save/Bookmark

0 chorus resound:

 

FinderiCal: my Google Calendar plan4funMail: drop me a lineiPhoto: my flickr photosiMovie: my bootlegvideos on YouTubeFinalCut: movie premieresGarageBand: i wanna rock !iTunes: play that funky musicQuickTime: front row cinemaSafari: Internet Surfing Matrix ReloadedPages: i can read tooKeynote: notable quotesiChat: blahblahs of my miserable lifePainter: drawing graffitiMotion: i love this game !Tachikoma: Ghost in the ShellVoiceOver: i'm biased & saying it out loudSystem Preferences: rss takeout Recycle B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